宜中微客夏令營 培養學生多元學習力


為了讓學生可以過一個充實有趣的暑假,口湖宜梧國中邀請微客公益行動協會,舉辦為期5天的夏令營。安排多元豐富的課程體驗以及遊戲,讓來參加的學生用輕鬆的方式學習各種知識。

 
▲口湖宜梧國中邀請微客公益行動協會舉辦為期5天的夏令營。安排多元豐富的課程體驗以及遊戲。記者林虹伯/攝
微客公益行動協會的志工教學生簡單的德文。口湖宜梧國中邀請微客公益行動協會,舉辦為期5天的夏令營。
安排豐富的課程體驗,讓來參加的學生用輕鬆的方式,學習環保永續以及國際文化方面的知識。這次的課程規劃以永續發展為主題,團隊設計了很多有關環保以及愛護環境相關的活動,也因應多元社會,安排國際文化和數位學習等等的課程。
 
▲團隊設計了很多有關環保以及愛護環境相關的活動,也因應多元社會,安排國際文化和數位學習等等的課程。記者林虹伯/攝

宜梧國中表示,很感謝協會來到學校陪伴這些孩子,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,不過學生和志工之間的互動感情非常深刻,充滿正能量。

有團隊用心準備課程,相信參加的學生在這次的活動期間,可以學習多元知識,也留下快樂的回憶。

完整版報導:https://reurl.cc/rRdxN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