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官方頻道-韓先生來敲門第三季EP12【用熱情陪伴弱勢 向世界伸出溫暖的手】

陪伴,對於兒童的發展是不可或缺的。但在海內外有許多偏鄉地區的弱勢兒童,因為城鄉差距發展不均、或是家庭因素等種種原因,長期缺乏大人陪伴、而處於不良的發展環境,即便這些孩子們擁有天賦,卻因為少了關愛與資源,讓他們失去發揮的機會與舞台。

微客公益行動協會以陪伴弱勢兒童為主要理念,長期在海內外服務,協會執行長麥詠欣小姐希望能透過微小的力量為世界帶來正向能量。過去在不同國家服務時,看到許多相當辛苦的孩童,有人從小被棄養、賣為童工,甚至長期遭受虐待、好不容易才被營救出來,為了讓這些孩子有個安身之處,她和幾位夥伴成立了協會為這些孩子募款,協助他們擁有真正的住所。

這次訪談中接觸到協會裡許多正值花樣年華的年輕人,他們立志投入公益,把「利他」放在前,把「利己」放在後,讓人十分震撼與感動!另外,這次也非常感謝台醫康健公司對公益的共襄盛舉,贊助兩樣不同的保健食品「亮晶潤」和「典關健」,給需要幫助的弱勢者,讓他們在享有基本的生存權之外,也可以擁有更多的照顧!

請看本週的韓先生來敲門,將為您敲開一扇「向世界伸出溫暖的手」的大門!

 

幫助微客關心更多弱勢兒童
捐款劃撥帳號:50233738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