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學伴計畫|孩子的國際之旅

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。

英文學伴計畫|孩子的國際之旅

2024/03/01 - 2024/06/30
2024/02/17 - 2024/06/17
電話:02-3322-5103#21
電子郵件:

此計畫已額滿即將開啟2.0,敬請期待

| 計畫簡介

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,英文不僅是一門語言,更是連接世界的金鑰。然而,在台灣的英文學習環境中,我們注意到絕大多數的孩子缺乏能夠實際應用英文的機會。為了擴展他們的視野並激發他們使用英文的動力,微客展開「英文學伴計畫」。期望孩子不僅能夠在課堂之外實際運用英文,同時享受到這個過程中帶來的樂趣。

| 實施方式
這是一個不限志工年齡,不指定對象的郵寄明信片計劃,您的明信片將隨機送達微客在台灣服務據點的孩子手中,而在一個月內,您也將隨機收到其他服務據點孩子的明信片。

|服務資訊
1.完成線上報名,請留下真實姓名、書寫筆名、接收信件的地址以及連絡電話。
2.挑選心儀的明信片,內容必須用英文撰寫,請勿在明信片上透露任何個人聯繫方式及真實姓名。
3.將明信片裝至信封袋後寄出※請統一寄至微客總部,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6號12樓之1  國際服務部 收
4.寄出後一個月內,您將收到孩子親手書寫的明信片。(依寄出時間計算)

5.如需服務時數以一張0.5小時計算
※請留意,如微客收到的明信片未遵從上述規範,您無法收到孩子的明信片。

| 計畫時間
2024年3月1日起~2024年6月30日,最後收件日期為2024年6月17日,請留意以郵戳日期為準。

| 計畫規範
1.本計畫針對微客服務據點國小的孩子,明信片內容,包括單字和文法,必須以孩子易理解的方式撰寫,勿過於艱難。
2.在明信片上,歡迎分享您想與孩子們交流的內容,可以是當地風景、趣事,或者您生活中的一點小快樂。
3.每人每月最多寄出三張,超過將自動順延至下個月。
※確保每位志工都可以收到孩子的明信片,每月寄出一張以上者,會先收到一張孩子的明信片,隨後按照您寄出日期的次序,依序寄出剩餘的明信片。
期盼您的參與,讓這個計畫成為孩子們喜歡英文的契機!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 微客國際服務部 林于洳(魚露)     02-33225103 #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