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非洲—非颺計畫

微客在這裡,是老師也是家人,我們帶來英文或數學等課程,也舉辦台灣習俗及與當地的文化交流。

馬達加斯加 3.JPG

儘管日子艱難,街道市集的民眾還是溫和親切,用爽朗的笑聲迎向生活,孩子們十分期待上學,與微客的志工們彼此分享故事,而我們與孩子們一起學習溫柔地對待這個世界。

史瓦帝尼王國(原「史瓦濟蘭王國」)

只有台灣一半大小的國家,乘載著超過130萬的人口,其中有40%以上的人民生活在貧窮線下(每日收入低於1.25美元),資源匱乏加上長年乾旱引發糧食欠收,只能靠世界糧食計畫組織 (WPF) 及其他國際救援組織援助。

雖然國內缺乏教育資源,生活又如此艱困,孩子們仍十分期待上學時光。

史瓦濟蘭2.JPG

位於Bethany的合作組織是一間專門收容孤兒的機構,孩子年齡從學前到青少年都有,機構建置完善,設有幼稚園及中小學供院內孩童就學。

創辦人Elizabath Hynd認為,孩子在院中必需學習並負擔日常生活技能,故在宿舍管理及孩子生活打理上,有條理的教導孩子們去學習。

馬達加斯加

馬達加斯加國旗.png

九成的人民日均收入不到2美元,食糧資源的嚴重匱乏,讓超過一半的兒童因長期營養不良,而在體型和智力都跟同齡人差很多。

雖然當地政府積極投入提高孩子們受教的普及率,但因普遍貧窮,加上教師缺乏專業訓練,使師生比平均來到每40位孩子,才擁有1名教師;即便如此,孩子們依然渴望去學校上課,那是他們最無憂無慮的時光。

馬達加斯加1.JPG

位於Antananarivo南方2公里處的合作組織是一間協助當地弱勢孩童的學習中心,自2009年創辦至今已成為當地孩子們歡笑聚集的場所,這裡提供孩子們基本的學習工具及伙食,同時也提供一個孩子們可以安心唸書的共讀空間,目前共有124位孩子尚在學習中。

「Love, serve, and share」Antananarivo的核心精神,創辦人期許這些孩子在未來學成後可以幫助更多的人,讓好的心念傳遞下去。

馬達加斯加 2.JPG

微客希望透過志工的陪伴及教學服務,讓孩子們在生命中有快樂長大的機會與記憶。

【點我加入非洲志工行列 】


衛部救字第1111363154號
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(SDGs)

01.png 02.png 04.png

10.png 16.png

每個孩子都應該享有
食物、遊戲、受教育和被愛的權利

Every child has the right to
food, play, education and love.

微客協會logo-4.png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fund@waker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  
 
單位資料
*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募款頁客製設定(勿任意更動)
代表圖
分類 非洲
顯示於列表頁
分類(複選) 一般, 非洲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