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柬埔寨—燭光計畫

在柬埔寨,因為歷史和戰爭的影響,經濟發展緩慢、衛生條件令人堪憂,而偏遠學校簡陋的設備和極度匱乏的師資,讓孩子們無法透過「教育」改變他們的生命軌跡。

但也因環境如此,孩子們比任何人都還渴望走入知識殿堂中

柬1.JPG

微客走進暹粒市區西北部的偏遠農村,輔助以孤兒院為中心的周邊村落所建立的公立學校,致力於幫助孤兒、貧困、弱勢兒童改善生活環境,讓孩子們獲得妥善的照顧以及受教育的機會,並能有機會透過教育翻轉自己的未來。

柬2.JPG

教育,對柬埔寨人民來說是奢侈的渴望,所以柬埔寨的孩子們,總是用熱烈的眼神和珍惜的心來上學。

柬5_l.JPG

微客在孤兒院內協助開闢魚塘、搭建雞舍、餵豬養蛙及種植蔬果等硬體建設,以求能在日常生活所需上能自給自足之外,同時協助當地學校進行美術、音樂、體育、自然科學、數學、英文等科目的教學工作,特別以教導孩子學習實用英文為重點,為將來擁有更多的謀生技能。

柬3.JPG

這些孩子若在一個充滿愛心支持下的環境中健康長大,接受教育與技能,未來他們漸漸能夠藉由自身的力量改善社區,貢獻一己之力,這也是微客所期盼的目標。

柬4_l.JPG

【點我加入柬埔寨志工行列】


衛部救字第1111363154號
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(SDGs)

01.png 02.png 04.png

10.png 16.png

每個孩子都應該享有
食物、遊戲、受教育和被愛的權利

Every child has the right to
food, play, education and love.

微客協會logo-4.png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fund@waker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  
 
單位資料
*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募款頁客製設定(勿任意更動)
代表圖
分類 東南亞
顯示於列表頁
分類(複選) 一般, 東南亞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